視物不清?眼睛昏花疲勞?

夜貓不眠族 3C上癮族

衛部成製字第 016594號  衛署成製字第 005101  桃市中藥廣字第 1100600003號

深浦養肝丸
讓您 每日元氣飽滿
挑戰無限可能

保護肝臟、維持健康

養肝丸有效保護肝臟,身體健康。

改善慢性疲勞

肝臟是身體主要代謝器官,肝好身體能量足夠。

改善肝臟機能

肝血足夠,肝臟效能佳。

肝血足 眼目不昏花

肝臟效能差時,會讓眼睛昏花。

李深浦院長五十年臨床效方。

天然漢方本草 藥性溫和。

NEW 全新上市

養肝明目  改善慢性疲勞  改善眼睛昏花

一天一包  護肝至寶  不含蜂蜜 低升醣指數(GI)

天然草本藥材  台灣專業製造  最高品質的堅持

人到八十幾,活得像自己!
提早養生,世界行透透

李深浦院長近年在看診之餘,除了打高爾夫球外,足跡踏遍世界各洲,包括瑞士馬特洪峰(Matterhorn)滑雪、美洲科羅拉多滑雪旅遊、西藏參訪布達拉宮、楚布寺靜坐禪修,印尼攀岩滑水,其中兩處的海拔都在4000米以上,看不出1941年出生的李醫師,能有這樣的好精神、好體力。

深浦養生名言:越早服老,就越早認識必須照顧好身體。
年輕就要保養,提早將飲食、生活正常化。

甚麼是養肝丸?

肝臟如果損傷,則藏血功能不足,就會有眩暈、容易疲勞、無精打采、目花、目糊、眼多眵等現象。肝病多發生在過度疲勞、營養不良及酗酒者身上,近來又有很多醫學科學家發現肝功能不良,肝火上炎與藥物食物等的攝取不當有著密切的透過補養肝血,來改善肝臟機能、讓身體能量能夠轉換,同時可以保護肝臟、減少環境有害物質對身體危害,進一步改善慢性疲勞,是中醫藥從體質上來作調養。

治療及
調養肝血不足

改善肝臟機能
保護肝臟

改善慢性疲勞

唐王冰注《黃帝內經素問》提到:「肝藏血,心行之。人動則血運於諸經,人靜則血歸於肝臟。何也?肝主血海故也。」清之周學海《讀醫隨筆》謂“醫者善于調肝,乃善治百病”。

李深浦院長說:肝的主要功能是「儲藏血液和調節血量」。肝臟如果健康,人的精神飽滿,便會愉快,肝臟如果損傷,則藏血功能不足,就會有眩暈、容易疲勞、無精打采、目花目糊、眼多眵等現象。

深浦養肝丸就是不一樣

只有深浦養肝有動物實驗科學證明,保護動物肝臟效能。深浦養肝丸結合最高品質中藥材,和李深浦中醫師多年經驗的家傳炮製法,帶給全世界人的健康中藥品。深浦養肝丸已全世界販售五十多年,是台灣人信賴的養肝丸品牌。

本公司曾委託美國著名的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SC)藥理和毒理學系及細胞和生物神經學系共同完成動物試驗。結論是養肝丸可以保護因烯丙醇(AlOH),四氯化碳(CCl4)及乙醯胺酚(Acetaminophen)等化學物質對動物肝臟造成的傷害,此研究成果被刊登在美洲中國醫學雜誌(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hinese Medicine)及美國著名的肝臟病學期刊(Hepatology)上。

2012年肝臟病學期刊發表(Hepatology)

Hepatology. 2012 April; 55(4): 1271–1281. doi:10.1002/hep.24792.

養肝丸研究的里程碑

1980年

李醫師開始看診、創立中醫診所。

1985年

深浦「養肝丸」取得藥證許可上市。

1988年

通過政府查核評鑑為實施GMP中藥製造廠。

1992年

深浦「養肝丸」在美上市、並登載在美國醫師用藥手冊(PDR)。

2000年

美洲中國醫學雜誌AJCM發表論文,養肝丸可保護因化學物質對動物肝臟所造成的傷害。

2007年

日本「國際酒精性肝臟胰臟損傷及硬化研討會」(ALPD),發表養肝丸研究成果,引起世界各國肝臟權威注意。

2012年

肝臟病學期刊(Hepatology)發表,在動物實驗中顯示︰養肝丸在治療上的潛力。

誰需要養肝、護肝?“人生挑戰”不可少

面對事業打拼或來自生活的壓力,經常過度疲勞交際應酬日夜輪班生活作息不正常,對沉默的器官肝臟來說,都是沉重的負擔,沒有好的肝臟健康,會擔心在每一階段人生挑戰、無法面對。

過度疲勞,無精打采,需要深浦養肝丸

過度疲勞 無精打采

女性勞心,肝血不足,需要深浦養肝丸

女性勞心 肝血不足

社交應酬需要深浦養肝丸

社交應酬

食慾不佳,心情煩躁,需要深浦養肝丸

食慾不佳 情緒煩躁

日夜輪班,常感疲憊,需要深浦養肝丸

日夜輪班 常感疲憊

學生熬夜,目澀不清,需要深浦養肝丸

學生熬夜 目澀不清

養肝丸的成分與使用

適應症

肝血不足、眼目昏花、眵淚

使用方式

每日早晨服用1次,重症者晚上加服1次;成人每次服用14粒,2-4歲每次服用5粒,5-7歲每次服用7粒,8-15歲每次服用10粒,空腹時以白開水送服。

當歸

車前子

白芍

防風

蕤仁

熟地黃

川芎

枳實

蜂蜜

養肝護健康 值得一生信賴

深浦「養肝丸」是李深浦醫師遵循古法研究臨床經驗精心調配而成,並精選上等藥材,當歸、白芍、熟地黃、川芎組成四物能補血、養血;車前子清肺肝風熱;防風搜肝瀉肺;蕤仁消風散熱、益水生光(補明目);枳實破氣行痰,諸藥合用對肝血不足、眼目昏花疲勞、眵淚及筋之疲勞有治療及調養之功效深浦養肝丸保護肝臟補血養氣改善慢性疲勞改善肝臟機能養肝有效,是值得信賴的養肝聖品。

產品證言

我每天服用養肝丸, 讓我到七十幾、活得像自己!
深浦中醫診所 院長
李深浦
數十年來推薦許多客人使用深浦「養肝丸」,我自己也用深浦來作保養,深浦品質佳、信譽好、更重要的是效果好!
藥師
簡忠憲
賣過很多護肝產品,現在我最推薦深浦 「養肝丸」, 介紹給慢性疲勞或肝功能不好的顧客,幾十年來用過的都滿意, 是值得信賴的護肝良藥。
藥師
許有讓

常見問題

肝不好或疲勞,我只要多睡覺休息就好,為甚麼要吃養肝丸?

深浦養肝丸保護肝臟、改善肝臟機能,幫助您的肝臟恢復健康狀態。

市面保肝產品很多,深浦養肝丸有什麼不同?

深浦養肝丸是李醫師臨床五十多年長期使用,深獲大眾信任與喜愛的產品,除遵循古法外,並傳承家傳炮製法,嚴選藥材的品質等級。在功能上經國外期刊、年會發表認證,經由符合GMP標準的深浦藥廠生產,是走過半世紀傳承與值得信賴的台灣之光養肝產品。

養肝丸可以跟西藥一起吃嗎?

養肝丸跟其他西藥物服用前,請諮詢您的醫師。

說明書指示「重症者晚上加服1次」什麼意思?

如果您感覺肝功能比較差,每天可以多服用一次提升療程效能。

為什麼深浦養肝丸一次要吃14粒那麼多呢?

中藥需服用一定的劑量方可達到其效果,而深浦養肝丸一次服用14粒之劑量乃是李深浦院長根據近五十年經驗所得到的最佳服用量,可發揮其最大成效。

服用養肝丸時,生活上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嗎?

最重要的是忌吃「冰冷食物」,另外醬物(豆腐乳、醬瓜等)、煙酒、油炸物、不鮮物、加工品(魚丸、火腿等)及動物頭腳等也屬禁食之列。倘若本身已患肝炎者,需多休息、勿太勞累。

新聞常報導吃中藥導致洗腎的案例,服用深浦養肝丸會不會很危險?

「錯誤的服用方式」或「服用來路不明的中藥」才是導致洗腎的主因,因此慎選GMP優良藥廠的合格中藥及正確的用藥方式是相當重要的。深浦GMP藥廠出產的養肝丸是由純中藥製成,藥材經嚴謹把關並符合政府規定之重金屬限量、農藥殘留標準,已行銷近五十年,經過社會大眾的肯定,可以安心使用!

深浦藥品 品質有把關 安全有保障

深浦藥品自1962年草創期以來已成立五十餘年,在李深浦董事長及全體員工努力之下,於1988年8月通過政府GMP小組查核評鑑為已實施GMP中藥製造廠,並於2002年5月成立食品部,開發一系列品質優良、包裝精美之保健產品,深獲好評。深浦系列產品問世五十餘年,歷經社會大眾的考驗,歷久不衰,在深浦不斷精益求精中,受到專業及大眾的肯定。

深浦藥品的專業中醫師群皆是經過國家考試及格,擁有執照的專業中醫師。從選材、製藥到成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管制;全產品由符合GMP標準的深浦藥廠所生產製造,深浦高品質產品及關懷大眾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堅持!

深浦藥品GMP龍潭廠

天然最高品質的藥材

家傳特製炮製法

台灣製造

五十多年臨床經驗

國家GMP認證藥廠

深浦藥品 品質有把關 安全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