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的保護藥

鼻暢 神通 氣清爽

解決長久以來的鼻病    深浦鼻道爽丸
純中藥、不嗜睡

環境污染

忽冷忽熱

鼻子首當其衝

中醫認為鼻為肺的開竅,鼻本不會自病,鼻病起因不外乎肺氣不足或受外邪所侵而引起鼻病。現代人生活在空氣污染日益嚴種的環境中,呼吸器官受損而致病的機會也漸增加。此外,溫差變化過大,大熱天多次進出冷氣房,總是忽冷忽熱,體溫不斷急速調整,毛細孔為適應溫度的快速變化,而急速的緊縮或擴張,在這種環境下,鼻腔在呼吸系統中,首當其衝,所以要有順暢的呼吸才能享受純淨的能量,擁有清晰的思緒。

導致鼻病源常見成因

科學生活環境
空氣污染


鼻黏膜肥厚

減少皮膚忽冷忽熱:
熱水浴對皮膚真陰的灼傷,皮膚收歛力不足,散熱加快。毛孔擴大,不但使體溫不足,而且容易再感冒。冬天更不宜常泡熱水澡

輕忽及錯誤治療鼻病 未來需花更多醫療資源來矯正

台灣屬海島型氣候,濕熱空氣污染嚴重,有些人的鼻腔對一些特定物質、或非特定的因素如氣候變化、空氣污染等過度敏感而產生鼻子發癢、打噴嚏、流鼻水、鼻塞之症狀,甚至牽引頭痛、耳鳴、胸悶、失眠,更有可能會致腦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情緒低落等嚴重後果。

鼻病若經長期的錯誤治療,體質會變差,容易感冒,抵抗力減弱,嚴重者還會有頭腦不靈光等現象發生。鼻病因久而不癒者,若本為過敏性鼻病,則產生鼻膿涕,變成「鼻蓄膿」。慢性鼻病者,則變成「鼻肥厚」。

鼻病可能影響之症候群

鼻病影響思緒,引起不安定、不耐煩

鼻病影響頭痛,腦不清

鼻塞 記憶力減退

根本解決鼻病 使頭腦清晰

藥效說明

鼻塞 流鼻水良藥

社會文明越進步,工業化社會越發達,生活水準越提升,人體被外邪侵入的機會則越來越多,也就是罹致疾病的或然率也越高。尤其生活在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環境中,呼吸器官受損而致病的機會也漸增加,而鼻腔在呼吸系統中,首當其衝,因此,鼻腔則無形中最容易受污染的空氣所帶微生物之刺激而感染諸多疾病,像異常的打噴嚏,或氣溫有所變化時的鼻塞、流鼻水等。

此等症狀若被忽視亦延誤治療時,久而久之,就會併發鼻蓄膿、流濁涕而不聞其香臭,並牽引頭暈、頭痛、眼眶痠痛、耳鳴、胸悶、失眠等,甚至引致腦神經衰弱、記憶力減退、易感疲倦、情緒低落的嚴重後果。

綜上所述,鼻部有病變,應及時治療,不容忽視,否則久成痼疾,遺患無窮,故而本廠將中國歷代傳之治病銘方,再經各朝代無數名醫臨床證實有效之本劑,以道地中藥材精心配製而公諸而世,請患有上述症狀之患者,按法服用,必能收標本兼治之效果。

方義​

《醫方集解》此手太陰足陽明藥也。經曰:天氣通於肺,若腸胃無痰火積熱,則平常上升,皆清氣也,由燥火內焚,風寒外束,血氣壅滯故鼻生瘜肉而竅窒不通也。

精選 十二種道地藥材

辛夷

升麻

白芷

辛溫輕浮,能引胃中清氣上行頭腦

防風

藁本

辛溫雄壯,亦能上入巔頂,勝濕祛風

細辛

散熱破結,通精氣而利九竅

川芎

補肝潤燥,散諸鬱而助清陽

木通

通中,以下行瀉火

炙甘草

和中,又以緩其辛散也

羌活

發散風寒濕邪,止痛

蒼耳子

通鼻竅

蜂蜜

潤燥

用法用量

一般病情

每日三餐飯前各6粒

病情較重

每日三餐飯前各10粒

服用後病情已減輕者

每日三餐飯前4粒

(改善後繼續追加服用一段時間)

根據中醫師李深浦五十餘年實際經驗,醫治鼻病的根本來達到通竅、利濕及益氣的目的,改善鼻病,減少刺激鼻黏膜,即可使鼻子自然恢復健康。

鼻炎或鼻過敏者因鼻內黏膜缺乏熱氣的擴散,而使過敏原直接觸鼻神經元造成過敏。若得熱氣的足量擴散,可達到通竅、利濕及利氣的目的,則可形成熱氣保護層,進而形成另一敏感迴旋空間。

鼻黏膜是為了散熱而舒張、變薄潤滑而不阻塞

一旦鼻內氣溫不足、散熱量不足,鼻腔就會紅腫,鼻黏膜就會增厚

精選藥材,改善鼻病,減少刺激鼻黏膜,讓您鼻暢、神通、氣清爽,解決長久以來的鼻病,自然恢復健康,享受頭腦清明,聞花草香、果菜香的樂趣。

鼻道爽丸_鼻塞鼻涕鼻蓄膿

純中藥.不嗜睡

鼻塞 鼻炎 感冒 頭痛

精選道地藥材 改善鼻病

深浦鼻道爽丸

運用時機

感冒初期引起之鼻塞不通

氣溫有所變化時的鼻塞、流鼻水

鼻蓄膿、流濁涕而不聞其香臭

鼻流清涕

慢性鼻炎

鼻瘜肉

異常的打噴嚏

過敏性鼻炎

肥厚性鼻炎

鼻水流不停 面紙不離手​

根本解決鼻病 純中藥 不嗜睡

深浦鼻道爽丸

對抗鼻病5步驟

每日規律做運動,使體內保持充足的熱能

片刻歸根靜坐,有助完全康復

不吃喝冰冷飲食,增強胃腸的熱量自然擴散力,才是維持肺及鼻腔溫暖來源

保護皮膚及腦,能維持正常電位,這對調節外在氣候變化有極重要關係。如皮表及腦部電位不定,則雖然胃腸所散發的熱量到達頭皮腦亦即成汗(如自汗,盜汗,虛汗等),汗過後體溫又不足,體氣體能照樣不好,毛孔不收,皮表及腦部靜電電位不足,即各種過敏之病因

配合中醫師李深浦依鼻病原理而配合根治之中藥良品,是患鼻病者福音

鼻道爽丸是針對哪一種症狀服用?有含西藥嗎?吃了會不會想睡?

A 鼻道爽丸是針對鼻塞、流鼻水、異常的打噴嚏、鼻過敏、慢性鼻炎等鼻不適症狀的純中藥產品,可根本解決長期以來的鼻病,不含西藥,不嗜睡,敬請安心服用。

鼻道爽丸的服用量為何?

A

  • 一般病情:每日三餐飯前各6粒
  • 服用後病情已減輕者:每日三餐飯前4粒
  • 病情較重:每日三餐飯前各10粒
  • 改善後繼續追加服用一段時間

一進冷氣房就鼻子發癢打噴嚏,可以吃鼻道爽丸嗎?

A
氣溫變化導致之鼻子不適可服用鼻道爽丸改善鼻病,減少刺激鼻黏膜,恢復鼻道健康。

我有慢性鼻過敏,可以長期服用鼻道爽丸保養嗎?

建議先行諮詢專業中醫師,經診察後再進行服用。要根本解決鼻病除了選擇服用適合自身體質並值得信賴的中藥品,亦需搭配生活作息、飲食(禁吃冰冷食物)、運動之調整,方可徹底根治

深浦藥品 中藥專家

深浦藥品自 1962 年草創期以來已成立五十餘年,在李深浦董事長及全體員工努力之下,於1988 年 8 月通過政府 GMP 小組查核評鑑為已實施 GMP 中藥製造廠,並於 2002 年 5 月成立食品部,開發一系列品質優良、包裝精美之保健產品,深獲好評。深浦系列產品問世五十餘年,歷經社會大眾的考驗,歷久不衰,在深浦不斷精益求精中,受到專業及大眾的肯定。
深浦藥品的專業中醫師群皆是經過國家考試及格,擁有執照的專業中醫師。從選材、製藥到成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管制;全產品由符合 GMP標準的深浦藥廠所生產製造,深浦高品質產品及關懷大眾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堅持!

天然最高品質的中藥材

50多年臨床經驗

家傳特製炮製法

台灣製造

國家GMP認證藥廠

線上諮詢

Copyright© 2020 深浦鼻道爽丸 All Rights Reserved | 深浦藥品Sheng-Pu Pharmaceutics Co., Ltd 官網
衛署成製字第009133號 桃市中藥廣字第10907000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