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諮詢: 0800-035-888

中醫早就有十四歲天癸至、四十九歲天癸斷的理論,說明了時間影響女性的生理發育及身體健康。中醫也把女性生理健康的保健及隨年齡需要及較易發生的疾病做了分段式保養及治療。

外在保養品分日霜晚霜,女人的一生調養當然不能一帖四物到底,
不同階段,不同需求,李深浦中醫師以50年臨床經驗主張分段保養

中醫早就有十四歲天癸至、四十九歲天癸斷的理論,說明了時間影響女性的生理發育及身體健康。 中醫也把女性生理健康的保健及隨年齡需要及較易發生的疾病做了分段式保養及治療。

外在保養品分日霜晚霜,女人的一生調養當然不能一帖四物到底,不同階段,不同需求,李深浦中醫師以50年臨床經驗主張分段保養

深浦藥品 中藥專家

深浦藥品自1962年草創期以來已成立五十餘年,在李深浦董事長及全體員工努力之下,於1988年8月通過政府GMP小組查核評鑑為已實施GMP中藥製造廠,並於2002年5月成立食品部,開發一系列品質優良、包裝精美之保健產品,深獲好評。深浦系列產品問世五十餘年,歷經社會大眾的考驗,歷久不衰,在深浦不斷精益求精中,受到專業及大眾的肯定。

深浦藥品的專業中醫師群皆是經過國家考試及格,擁有執照的專業中醫師。從選材、製藥到成品,都是經過嚴格的管制;全產品由符合GMP標準的深浦藥廠所生產製造,深浦高品質產品及關懷大眾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堅持!

  • 嚴選天然高品質的藥材
  • 家傳特製炮製法
  • 50多年臨床經驗
  • 國家GMP認證藥廠
  • 台灣製造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