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血又活血 順暢不阻塞

活血清血 促進循環

平血活絡丸,清血活血助循環

亞健康自我檢測

頭暈
頭暈族
熬夜
熬夜族
宿便大肚
宿便大肚族

平血活絡丸

久服益氣活血 清血中積熱

暢氣行血的濟世良藥

常常外食 熱量攝取過多

工作忙碌又少運動 ?

肥豬肉飯

低鈉鹽飲食及少吃脂肪與膽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動物的油脂、皮、內臟、肝、腸、香腸、蹄膀、五花肉、奶油等)是血壓偏高時,在生活型態上應有的調整,但對三餐常常外食的現代人卻往往是很難落實。

近年來台灣地區主要死因多為慢性疾病,如腦血管疾病、高血壓、糖尿病等。這些慢性疾病的因素,與健康行為息息相關,如體重過重、高膽固醇、吸菸、酗酒、缺乏運動、飲食不當、壓力等。

現代人因生活型態改變,加上中年以後基礎代謝率變慢,造成熱結在裡,偶有心下痞鞭、嘔而不利、往來寒熱、煩渴譫語、腹滿便秘…等現象。

或因情緒起伏劇烈,或是熬夜,或是感冒未即時治療而使得肝膽氣機鬱結不暢等因素,導致頭暈及面部紅赤色明顯,胃腹部脹滿不適,大便不通等症狀。

深浦漢醫學堂

《素問‧臟氣法時》寫道:「肝病者,令人善怒。」《素問‧陰陽應象大論》則說:「在志為怒,怒傷肝。」中醫在論及肝時,常會將其與情緒,尤其是其中的怒氣連結。

依據中醫理論,肝主「藏血」及「疏泄」,「藏血」是指具有儲藏血液、調節血量和防止出血的機能,而此時所說的血也與精神活動有關,例如《靈樞‧平人絕穀》所說的「血脈和利,精神乃居。」朱丹溪在《格致餘論‧陽有餘陰不足論》中寫道:「主閉藏者腎也,司疏泄者肝也,二藏皆有相火,而其系上屬於心」。肝主「疏泄」是指肝與氣血津液的循環、脾胃功能的正常運作、膽汁的分泌排泄及情志的舒暢是息息相關的。

天然中藥

何謂「疏肝解鬱」 ? 「疏肝解鬱」是中醫用在治療肝鬱的方法,就是運用中藥、針灸等方式來促進肝臟的「藏血」及「疏泄」,恢復其正常功能的一種治療方式。

深浦平血活絡丸特色

清血活血,促進循環

暢氣行血

暢氣行血,舒肝解鬱

天然中藥

天然中藥,不含西藥

通暢脈絡

通暢脈絡,增進活力

減輕頭暈,靈活手腳

清除宿便

清除宿便,一身輕鬆

深浦平血活絡丸的效能與使用

頭暈目赤
頭暈面赤
腹脹便秘
腹脹便秘

效能

疏肝解鬱

適應症

頭暈面赤、腹脹便秘

使用方式

成人每日3次,每次5-8粒,飯前白開水服下。

深浦平血活絡丸 成分

柴胡、大黃

枳實、半夏

黃芩、芍藥

生薑、大棗

夏枯草、杜仲

黃連、蜂蜜

現在加入深浦之友即可收到深浦電子報
不再錯過李深浦中醫師最新健康文章

李深浦醫師貼心叮嚀

日常飲食不宜太鹹、甜、辣、酸、油,飲水宜少量多次,多運動、多休息、少緊張、少煩惱。今日社會許多患者穿梭於中西醫之間,尋找解決病痛、長壽養生的方法。而今許多病痛的來源都是因為身體氣血不通暢,鬱積而成病。對於這樣的問題,深浦平血活絡丸能夠發揮很好的作用。此外,「活動」意即要活就要動,除了以中藥保養之外,適當的運動也是養生非常重要的方式。如果能夠內服外運,長期下來一定能夠達到良好的作用。

李深浦醫師經驗良方 讓你血路暢通、活力再現

深浦平血活絡丸是李深浦中醫師多年實際臨床經驗的有效良方,本方以柴胡發表和裡退熱升陽,大黃大瀉血分濕熱下有形積滯,枳實攻滿清熱,半夏和胃氣消積滯,黃芩瀉中焦實火,瀉脾家濕熱,芍藥補血,瀉肝火止嘔,生薑大棗回胃氣而行津液,夏枯草解內熱、散結氣,杜仲潤肝燥、補肝虛,黃連益肝膽、厚腸胃、消心瘀。綜合本方,有疏肝解鬱、暢氣行血之功,能清血中積熱、腸中積便,靈活手足筋絡,成為中老年人血熱氣雍者之良方。能治頭暈、面赤、腹脹、便秘。

常見問題 Q&A

Q1 最近手腳會麻麻的,是不是血液循環不好引起的?

A.手腳會麻的原因很多,血液循環不好是其中一個。

Q2 因為工作忙碌很少運動,深浦平血活絡丸可以幫助改善嗎?

A.深浦平血活絡丸能暢氣行血,非常適合缺乏運動的族群用做日常保養。

平血活絡丸,清血活血

Q3 服用深浦平血活絡丸有哪些禁忌?

A.服藥期間忌服冰冷、不鮮食品及醬菜、肉丸(羹)、魚丸等類,適當地增加睡眠時間,有助病情。

深浦藥品 品質有把關 安全有保障

深浦藥品自1962年草創期以來已成立五十餘年,在李深浦董事長及全體員工努力之下,於1988年8月通過政府GMP小組查核評鑑為已實施GMP中藥製造廠,並於2002年5月成立食品部,開發一系列品質優良、包裝精美之保健產品,深獲好評。深浦系列產品問世五十餘年,歷經社會大眾的考驗,歷久不衰,在深浦不斷精益求精中,受到專業及大眾的肯定。

深浦藥品的專業中醫師群皆是經過國家考試及格,擁有執照的專業中醫師。從選材、製藥到成品 都是經過嚴格的管制;全產品由符合GMP標準的深浦藥廠所生產製造,深浦高品質產品及關懷大眾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堅持!

平血活絡丸,清血活血助循環

國家GMP認證藥廠

使用天然中藥材 最高品質的藥材

家傳特製炮製法

50多年臨床經驗

台灣製造